又一重要Windows版本被放弃!Server 20H2今天正式停更

   时间:2022-08-10 10:21 来源:快科技作者:乃河

今天,微软再次向用户发布提醒公告,表示Windows Server的20H2版本已经在昨天(8月9日)正式终止服务,今日起,该系统将不再收到每月的安全与质量更新。

这意味着,Windows Server 20H2的用户虽然能够继续使用该系统,但却无法获得微软提供的,针对最新安全威胁的更新补丁,这可能会影响到系统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除了Windows Server 20H2外,微软还停止了Windows Server的半年频道(SAC)。

SAC会为用户在18个月的支持期内,为用户提供Windows Server的新特性与功能,但在20H2版本停更后,微软将不再提供新的SAC版本。

微软表示,仍在运行SAC版本的用户可以切换到长期服务频道 (LTSC),该频道将成为主要的Windows Server发布频道。

而对于Windows Server 20H2的用户,则最好更新至最新版本的Windows Server系统,以获得持续的安全和质量更新。

又一重要Windows版本被放弃!Server 20H2今天正式停更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