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ability笔记应用推出全新14.0版本,iPhone和iPad用户首先尝鲜

   时间:2023-07-25 14:50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7月25日消息,Notability笔记应用近日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全新的14.0版本,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全新的功能和改进。然而,Mac用户暂时还未收到新版推送。

最引人瞩目的功能之一是沉浸式可移动工具箱,该工具箱包含更多触手可及的工具,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使用各种功能。此外,Notability还新增了可自定义的颜色和尺寸预设,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工具的样式。

新版本还带来了时尚的资料库,其中缩略图更大,用户可以直接访问Gallery。此外,Notability还免费对所有用户开放了一些高级功能,包括尺子、自定义颜色和收藏笔记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推出早期,Notability是一款买断制应用,但自从2021年11月推出的11.0.2版本开始,转为订阅制应用,引发了大量用户的不满。在用户的强烈反应下,Notability官方发表了致歉声明,并表示在2021年11月1日前购买的用户仍可继续享受终身使用权。

Notability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应用,支持多媒体笔记、画草图、音频播放、全屏演示等功能。用户可以将PDF、DOC、PPT、图片、GIF等文件导入并进行标注。此外,该应用还允许用户并排处理两个笔记,并且可以在笔记之间自由拖拽手写内容、输入的文本和图片等。

据虎科技了解,Notability订阅价格分为年度订阅83元、每月订阅28元、季度订阅58元和家庭订阅328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订阅方式。

 
标签: Notability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