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OS Sonoma更新:修复和还原流程大改进!

   时间:2023-08-16 10:36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8月16日消息,据消息源 @aaronp613 透露,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在即将发布的macOS Sonoma更新中,对修复和还原Mac设备的流程进行了重要的简化和改进。

在以往的macOS版本中,用户在需要修复或还原Mac设备时,通常需要借助另一台已安装了Apple Configurator App的Mac设备。然而,根据 @aaronp613 的发现,macOS Sonoma更新后,这一过程将会发生变化。根据他深入挖掘的更新代码,用户再也不需要依赖于Apple Configurator,而是可以直接通过访达(Finder)应用程序来初始化Mac设备的修复和还原过程。

虎科技了解到,修复和还原过程在访达中的操作方式与之前使用Apple Configurator基本相同,用户不需要额外的软件支持。需要注意的是,这两台Mac设备仍然需要通过USB-C线缆连接,操作步骤也保持不变。当然,在进行这些操作之前,两台Mac设备都需要升级至最新版本的macOS Sonoma。

目前,macOS Sonoma仍处于Beta测试阶段,预计还需要1-2个月的时间才会正式推出。这项更新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用户在修复和还原Mac设备时的便利性和操作体验。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