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全新项目 "Project IDX":融合AI技术的代码编辑器登场

   时间:2023-08-09 11:35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8月9日消息,谷歌今日发布了名为“Project IDX”的全新项目,旨在为开发人员提供融合人工智能技术的高级代码编辑器。面对开发人员在配置技术环境和设备切换时的难题,谷歌希望通过这一项目为开发者们带来便利和高效。

根据谷歌的官方描述,开发人员在处理不同项目的技术环境和栈时面临许多困难。从台式机切换到笔记本电脑时,他们需要同步不同版本的代码,有时还会出现设备之间代码不一致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谷歌的Project IDX项目致力于无缝连接关键技术,基于开源的Code OSS(微软Visual Studio Code的开源版本),使开发者可以轻松上手。

据悉,Project IDX项目在云端运行Linux虚拟机,提供了Flutter、Angular、React和Next.js等框架的模板,并允许开发者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自由配置。这一特点将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和调整开发环境,提高开发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Project IDX项目还引入了实时预览功能。虽然目前仅限于Web应用程序的预览,但谷歌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扩展到Android模拟器甚至iOS模拟器。这将使开发者能够在开发过程中更直观地查看他们的应用程序运行情况,加速开发周期。

 
标签: 谷歌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