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Rover计划2024年9月正式发布,打造优质Rust开发工具

   时间:2023-11-07 14:07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1月7日消息,JetBrains于今年9月发布了全新的Rust IDE,名为RustRover。如今,该公司正式宣布RustRover已引入完全本地化的中文用户界面,用户可在Marketplace上获取中文语言包。

据虎科技了解,多年来,JetBrains一直通过插件的方式在IntelliJ IDEA和CLion中支持Rust功能。受到用户的强烈呼声,JetBrains推出了独立的Rust IDE,并声称新IDE的功能水平与其现有的JetBrains IDE相媲美。

JetBrains目前已经开放了RustRover的抢先体验计划(EAP),提供了Windows、macOS、Linux版本,并且支持ARM平台。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以下链接进行下载:https://jb.gg/jwmcp6

RustRover将在商业方案下提供,而在EAP期间可以免费使用。官方计划在2024年9月之前正式发布RustRover。

关于JetBrains多年来开发的现有开源插件,官方表示这些插件将继续保持开源,并且将在GitHub和Marketplace上继续提供免费支持。然而,未来官方将主要专注于RustRover这个闭源产品的发展,对于现有的开源插件,官方将尽力保持其与新版本IDE的兼容性,但不会再修复bug或添加新功能。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