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dows 11 23H2版本将于明年9月21日发布

   时间:2023-09-18 10:13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18日消息,微软宣布将在明年9月21日举办的发布活动上推出Windows 11的新版本23H2。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这将是Windows 11自2022年发布以来的首个大版本更新。

这个全新的Windows 11版本将带来一系列令人期待的功能和改进。据虎科技了解,微软计划在发布活动上不仅展示软件方面的创新,还将推出一些令人兴奋的硬件产品,如Surface Laptop Go 3和Surface Go 4。此外,微软还计划探讨与Windows 11、Microsoft 365以及各种人工智能产品相关的话题,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体验。

与此同时,微软最近悄悄推送了一项名为“Windows配置更新”的补丁,这一更新不包含新功能或明显的功能调整,但对于那些渴望尽早获得新版本的用户来说,它是一个重要的改进。微软引入了“在最新更新可用后立即获取”开关,让用户可以跳过等待,立即获得新功能。这个开关为微软的更新策略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使用户能够更快地体验到最新的Windows 11 23H2版本。

需要注意的是,微软的更新策略现在基于CFR技术,类似于A/B测试,它允许微软在大范围推广新功能之前先为用户悄悄更新一些代码,以找出关键的Bug。这个策略是分批推送的,但随着Windows 11 23H2版本的临近,微软已经为过渡做好了准备,而“Windows配置更新”则是这一过渡的关键一环。如果你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Windows 11 23H2的新功能,也可以选择直接安装Dev 23xxx版本。无论如何,这次的发布活动无疑将为Windows 11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