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117版本发布:臃肿功能遭到大刀阔斧裁减

   时间:2023-08-29 10:10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8月29日消息,近日,微软推出了Edge浏览器117版本的更新,这一动态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此次更新除了常规的功能优化外,更引人瞩目的是微软的一项大刀阔斧的举措——开始逐步移除Edge浏览器中过于臃肿的附加功能,旨在提升用户的浏览体验。

据了解,微软此次的举措主要集中在优化“更多工具”菜单,并对部分附加功能进行了永久性移除。数学求解器、图片词典、引文、语法工具和儿童模式功能等在此次更新中被宣布将被移除。这些功能的废除并不影响用户目前的正常使用,然而微软也明确表示,这些功能将不再受到后续的维护支持。

功能过于臃肿!Edge浏览器终于迎来“瘦身”

这一举措引发了广泛的讨论,有用户对微软的做法表示理解,认为过多的附加功能可能会导致界面复杂化,降低用户体验。但也有一些用户表示担忧,担心自己在日常使用中会依赖这些功能,它们的移除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工作效率。

除了此次移除的附加功能外,据虎科技了解,微软还有可能在后续版本中继续移除一些类似的针对特定需求推出但使用人数较少的功能。这显示了微软在不断优化Edge浏览器,使其更加精简高效的决心。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