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Chrome 浏览器 iOS 版发布116稳定版更新,带来全新功能

   时间:2023-08-11 10:17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8月11日消息,谷歌 Chrome 浏览器 iOS 版今日发布了全新的稳定版更新,版本号为116.0.5845.90,带来了一系列引人瞩目的功能和改进。这一更新在安装包体积方面占据了174.8 MB,并且兼容 iOS 15.0 及更高版本的系统。

最新版本的谷歌 Chrome 浏览器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密码管理体验。现在,用户可以在保存密码时附加备注,以助于他们记住与账号相关的信息,或者登录细节。这些备注将会在用户所有已同步的设备上得以体现,确保信息的一致性和同步性。

同时,用户还将受益于全新的“在网页中查找”功能。这项功能使得在 PDF 文档和图片中搜索文字变得轻而易举,为用户提供了更加高效的信息检索方式。这对于需要从大量内容中找到特定信息的用户来说,将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

另一个重要的更新是,用户无需在登录后开启同步功能,即可轻松使用已保存的密码,并将新密码自动保存到他们的 Google 账号中。这一改进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便利性,无需繁琐的操作步骤,即可管理密码。

此外,谷歌还宣布了一个备受期待的新功能,即网站权限选项的改进。根据谷歌的计划,用户将能够选择在一次访问中仅授权网站使用其位置、摄像头和麦克风等功能。这将有助于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与网站之间的隐私权平衡,同时提供更加个性化的网络体验。据虎科技了解,这一功能将首次在 Chrome 116 桌面版中推出,涵盖最常用的三种权限。

 
标签: 谷歌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