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全新Blackwell GPU架构亮相GTC 打造史上最强AI芯片GB200

   时间:2024-03-20 11:17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20日消息,近日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在全球媒体采访中分享了对行业的深入见解,其中特别提到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以及全球数据中心市场的巨大机遇。他表示,英伟达正全力以赴,力求在中国市场实现业务最大化,并为此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的L20和H20芯片。

黄仁勋强调,中国市场对于英伟达来说至关重要,众多芯片零部件均来自中国生产,供应链的全球化趋势难以改变,中国在全球供应链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这也表明,英伟达正积极应对全球供应链的挑战,并与中国紧密合作,以确保其芯片能够满足中国市场的特定需求。

此外,据虎科技了解,黄仁勋还就近期有关英伟达最新一代AI芯片Blackwell定价的报道进行了澄清。他表示,之前的表述只是为了给大众提供一个大致的价格概念,并非确切的报价。实际上,由于客户需求和配置系统的差异,价格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英伟达并不仅仅销售芯片,而是提供整个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在昨日的英伟达GPU技术大会(GTC)上,英伟达推出了基于新一代Blackwell GPU架构的“史上最强AI芯片”——GB200。这款芯片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大幅提升,还为人工智能模型的开发和部署提供了更强大的支持。黄仁勋指出,Blackwell不仅仅是一款芯片,更是一个全面的平台,将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随着全球数据中心市场的不断扩大和中国市场重要性的日益凸显,英伟达将继续加大投入,推动技术创新,以满足市场的不断变化和客户的不断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