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比亚迪 东风EV新能源车预计上调7000元-9000元 限时保价

   时间:2022-12-06 09:47 来源:快科技

12月5日晚,东风EV新能源发布了《关于东风EV新能源旗下车型限时保价的说明》。

公告称,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登记上牌的车辆国家将不再给予补贴。此外,自2022年以来,电池等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

受以上两个因素影响,东风EV新能源将对旗下所有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上调,预计上调幅度为7000元-9000元不等,具体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

东风EV新能源承诺,在2022年12月31日前支付全款且完成车辆登记上牌的用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随着新能源汽车“国补”明年取消,以及电池等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最近国产新能源汽车又有一波上涨。此前比亚迪宣布上调幅度2000-6000元,广汽埃安宣布上调幅度为3000元-8000元。

紧随比亚迪 东风EV新能源车预计上调7000元-9000元 限时保价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