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发布2023上半年销量数据,同比增长79%

   时间:2023-07-17 10:04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7月17日消息,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公布了2023上半年的销量数据。据统计,福特汽车在国内外市场的销售总量达到了50758台,同比增长了79%。进一步细分数据显示,福特在中国市场二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4%,上半年累计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21%。其中,福特领睿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35%,福特全新途睿欧的销量同比增长了31%。

根据官方消息,福特最新推出了领裕黑曜倾橙版车型,该车已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在19.98万元至22.18万元之间。这款车采用了全新一代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具有独特的苍穹灰专属车色和专属套件。车辆的前脸配备了云层式渐变设计的八边形格栅,贯穿式腰线贯穿前后车身,还配备了20寸黑曜动感轮毂。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黑化处理的后视镜、格栅、窗框和车顶,增添了更多的层次感。

新车内部配置了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搭载了腾讯TAI 4.0汽车智能系统,支持腾讯AR实景地图导航、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以及福特派App手机远程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5kW,峰值扭矩为360N·m,并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

 
标签: 江铃福特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