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揭晓小米汽车第二批交付中心候选城市 布局全国加速落地

   时间:2024-03-22 16:10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22日消息,今日,小米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小米汽车交付中心的第二批候选城市名单。继首批29个城市公布后,小米汽车再次扩大其交付网络,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据悉,此次公布的第二批候选城市包括江苏南通、江苏常州、山东济南、广东珠海等多个城市,共计涵盖了全国范围内的多个重要地区。雷军表示,这些城市的选择是基于用户反馈和市场需求,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汽车交付服务。

据虎科技了解,小米汽车自宣布造车计划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其首款车型小米SU7也于近期正式上市,并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的多个城市进行交付。此次交付中心候选城市的公布,将进一步加速小米汽车的市场拓展和落地进程。

雷军还提到,小米汽车将继续收集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交付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小米汽车也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汽车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舒适的出行方式。

小米汽车作为新兴势力,在短时间内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未来,随着交付网络的不断扩大和产品线的不断完善,相信小米汽车将在市场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