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正式亮相:椭圆“MI”字LOGO引发热议

   时间:2023-11-16 09:37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1月16日消息,小米首款汽车的亮相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与此前的猜测一致,小米汽车的车标采用了椭圆形的“MI”字LOGO,这一设计耗资200万元,引起了业界的热议。

在设计方面,小米汽车正面车灯采用了半米字形设计,而背面则采用了贯穿式的车尾灯,展现出独特的美学风格。据了解,小米汽车的产品商标为“小米牌”,企业名称为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生产地址位于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环景路21号。

根据工信部数据,这款小米汽车的规格为长4997mm、宽1963mm、高1455mm,采用纯电动动力,最高车速可达210KM/h,整备质量为1980kg,总质量达到2430kg。

据虎科技了解,小米汽车工厂已经启动了小批量试生产,目前已经生产数十辆,计划在下个月(12月)开始批量生产,预计明年开年(2月)将正式上市。一位在小米汽车生产基地附近工作的人员透露:“里面应该已经开始生产了,前段时间远远能听到里面有声音传出。”

此外,有汽车博主爆料称,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定位为“C级生态科技轿车”(C级豪华轿车),在性能和配置方面均有着相对较高的水准。这一创新动向标志着小米正式跨足汽车领域,为科技和汽车产业带来了新的变革。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