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024款CX-5升级:全新触控显示屏加持!

   时间:2023-08-08 09:46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8月8日消息,马自达(Mazda)即将推出2024款CX-5,这次新车型将配备10.25英寸触控显示屏,为驾驶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车载信息娱乐体验,同时更好地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在过去的车型中,马自达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一直依赖于“指挥官旋钮”来控制,虽然在马自达自带的操作系统中表现良好,但对于基于手机的平台如Android Auto和CarPlay来说,使用旋钮进行导航和应用程序操作往往不如触摸屏直观便捷。

通过为新款CX-5增加触摸屏,马自达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这将使驾驶者在使用Android Auto和CarPlay时更加方便。10.25英寸的大屏幕也将提供更广阔的视野,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视觉体验。

据虎科技了解,2024款CX-5计划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上市,海外起价约为29300美元(约合21万元人民币)。这次升级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尤其是那些注重车载技术和易用性的消费者。

 
标签: 马自达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