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 HW3.0现车福利大放送 最高优惠万元限时抢!

   时间:2024-03-18 17:10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18日消息,特斯拉近期针对Model Y HW3.0车型推出了一项引人注目的“现车福利再升级”活动,最高优惠幅度可达1万元,售完即止,为消费者提供了难得的购车机会。

根据特斯拉官方消息,自2024年3月17日起,通过官网现车页面购买Model Y HW3.0车型的顾客,将享受到额外的叠加优惠。具体来说,Model Y后轮驱动版将再减7800元,长续航版优惠幅度为9000元,而高性能版更是可享高达10900元的优惠。这一举措无疑进一步提升了特斯拉Model Y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在3月31日之前选购现款Model Y后轮驱动版现车的消费者,还将额外获得8000元的保险补贴,这无疑为购车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据虎科技了解,特斯拉近期在硬件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HW4.0版本Model Y的售价区间为25.89—36.39万元,这一升级版的车型在性能和功能上都得到了显著提升。

今年2月1日,特斯拉官方已经宣布Model Y全系车型将配备全新一代自动辅助驾驶硬件(HW4.0)。这一升级版的硬件配备了超远距离双目摄像头,车身搭载的7颗摄像头均提升至500万像素,从而大幅提升了车辆的感知能力。同时,HW4.0所搭载的芯片运算能力也实现了5倍的提升,使得车辆在处理特殊路况时更加快速、准确。这一系列的升级和改进,无疑将进一步巩固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