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创意无限!雷军被“恶搞”成钢铁侠 与小米SU7梦幻联动

   时间:2024-03-19 16:40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19日消息,近日,一段将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恶搞”成漫威人气英雄钢铁侠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在这段由米粉制作的创意视频中,雷军身着黑色西装,进入一台海湾蓝配色的小米SU7智能汽车内,随后一键变身为钢铁侠,并召唤出小米SU7,在赛道上以最高265km/h的速度狂飙,展现出了科技与英雄梦幻联动的酷炫场景。

视频中,变身钢铁侠后的雷军飞向空中,大喊“小爱同学”启动小米SU7,而小爱同学也迅速响应,将智能汽车从货车中缓缓倒出。整个过程流畅自然,让人惊叹不已。雷军版钢铁侠与小米SU7帅气合影,毫无违和感。

据虎科技了解,这段视频是米粉自发创作的,旨在表达对雷军的喜爱和对小米科技的热爱。作为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一直以来都深受米粉们的喜爱和尊敬。他不仅亲民友善,经常与米粉互动交流,还带领小米不断推出创新科技产品,从智能手机到智能家居再到智能汽车,让米粉们享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对于这段视频,网友们纷纷表示赞叹和调侃。有人称赞雷军版钢铁侠太酷了,直接可以入职漫威了;也有人调侃说漫威没有法务部,不用担心版权问题;还有人表示这是米粉对雷军的最高致敬。无论如何,这段视频无疑展现了米粉们对小米科技和雷军的热爱和创意。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