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9火爆热销 86天大定订单突破6万大关

   时间:2024-03-22 16:07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22日消息,新势力品牌周销量榜单近日公布,问界以0.86万辆的业绩荣登榜首,再次彰显其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强劲实力。与此同时,问界在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榜中也崭露头角,已然成为中国自主高端智慧汽车品牌中的佼佼者。

问界旗下的热门车型M9自上市以来,其市场表现一直备受关注。据虎科技了解,这款车型自去年12月26日正式上市以来,短短86天内大定订单便突破60000台,这一成绩无疑证明了问界M9在市场上的强大号召力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问界M9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新车分为增程和纯电两种版本,配备强大的驱动系统,无论是增程版还是纯电版,都展现出了惊人的加速性能。同时,问界M9在智能化方面也取得了显著进展,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和智能的驾驶体验。

然而,在智能化高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在近日举办的电动汽车相关论坛上,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对问界M9的智能化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他提到,虽然问界M9在智能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但这也导致许多用户在操作某些功能时感到困惑。传统的豪华车型拥有丰富的物理按键,用户操作直观易懂,而在问界M9这样的智能电动汽车中,大部分功能都通过软件进行定义和实现,物理按键大幅减少,这给用户带来了一定的操作难度。何利扬表示,用户反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如何操作某些功能方面,这显示出新兴技术在应用过程中仍需不断优化和完善。

尽管如此,问界M9依然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智能化水平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问界将继续努力提升产品的智能化水平,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智能的驾驶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