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2024年Q1中国汽车品牌与车型销量榜单揭晓

   时间:2024-03-21 10:52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21日消息,近日虎科技获悉,有权威机构发布了2024年1月1日至3月17日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段位排名,各大汽车品牌及车型表现引人关注。

从品牌维度来看,今年汽车销量超过40万辆的“最强王者”仅有两家,分别是大众汽车和比亚迪,销量分别达到了惊人的43.99万辆和41.99万辆。紧随其后的是丰田和吉利两家品牌,销量均超过了20万辆,位列“非凡大师”段位。而在“璀璨钻石”段位中,仅有长安、本田和五菱三家品牌销量超过了15万辆。此外,还有日产、奥迪、宝马、奇瑞、奔驰和特斯拉六家厂商的销量超过了10万辆,而哈弗、别克、鸿蒙智行、理想、红旗、广汽传祺、捷图等品牌的销量也均超过了5万辆。

从车型维度来看,比亚迪旗下的秦PLUS新能源成为今年单车型销量超过8万辆的“最强王者”。而销量超过7万辆的“非凡大师”车型有两款,分别为特斯拉Model Y和日产轩逸。在“璀璨钻石”段位中,销量超过6万辆的车型有三款,分别是朗逸、问界M7和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同时,速腾和海鸥两款车型的销量也均超过了5万辆,位列华贵铂金段位。此外,哈弗H6、帕萨特、宋Pro新能源、奥迪A6L以及长安CS75 PLUS等车型的销量均超过了4万辆,成为榜单上的“荣耀黄金”车型。

总体来看,今年中国汽车市场竞争依然激烈,各大品牌和车型都在努力提升销量和市场份额。而消费者对于汽车品质和性能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这也将促使汽车厂商不断推陈出新,提升产品竞争力。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