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迎合欧盟新规调整 Win11,EEA 地区用户可卸载 Edge、禁用 Bing

   时间:2023-11-17 09:38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1月17日消息,微软今日发布新闻稿,宣布为了遵循《数字市场法》相关规定,已对面向欧洲经济区(EEA)用户的Win11系统进行了调整。根据微软的表示,用户现在可以自由卸载大部分预装应用程序,包括Edge浏览器和Bing搜索等,并有能力禁用推荐和广告内容。

在这次调整中,最引人瞩目的变化之一是支持用户卸载Edge浏览器,并在Windows Search面板中删除Bing Search,仅保留了一小部分预装应用,如文件管理器和Phone link。

微软进一步表示,他们将向EEA地区的Win11设备推送更新,使用户能够禁用Widgets Board中的Microsoft News和广告流。不过,微软在博文中明确指出,目前这些调整仅限于EEA地区的Win11设备,尚不清楚是否会扩展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EEA(欧洲经济区)包括30个国家,如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等。这一调整显示了微软对数字市场法规定的积极响应,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自主权和定制性。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