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K4官图曝光 纽约车展预售在即

   时间:2024-03-22 11:02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22日消息,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K4的官方图片,该车型将在海外市场接替现有的起亚Forte。全新起亚K4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则提供1.6T和2.0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并有望在未来进一步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据悉,这款备受瞩目的新车计划在2024年的纽约车展进行预售。

从官图中可以看出,全新起亚K4的外观设计独特且富有辨识度。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狭长的前格栅设计,并与两侧造型新颖的大灯组紧密相连,形成了一种独特的一体式前脸造型。大灯组内部的LED灯带以T字形排列,点亮后效果十分醒目。同时,前包围部分的大尺寸贯穿式散热开口和动感的前唇造型,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据虎科技了解,全新起亚K4在内饰设计上也同样出色。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的双联屏设计,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简洁实用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方向盘上的LOGO则采用了独特的右侧对齐设计,展现了起亚品牌的独特个性。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起亚K4将提供1.6T和2.0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并有望在未来进一步引入混合动力系统,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有关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和配置信息,起亚方面表示将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公布。对于这款全新起亚K4的亮相,市场和消费者都充满了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