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9亮相 外挂式备胎成车尾亮点

   时间:2024-03-19 10:14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19日消息,哈弗近日发布了全新H9的更多实车图片,这款越野风格SUV的全新面貌引发了广泛关注。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以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为基础,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为驾乘者打造更为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全新哈弗H9的外观设计保持了此前官图和申报图的风格,但在车尾部分进行了创新设计,外挂式备胎成为了亮点,这一设计更好地适应了越野等使用场景的需求。车身采用硬朗的“方盒子”造型,展现出强烈的越野气息。车头部分则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粗壮的镀铬前中网与“HAVAL”英文标识相融合,凸显出品牌的独特魅力。两侧方正的头灯造型内部镶嵌圆形LED日行灯,进一步彰显了家族式设计风格。

据虎科技了解,在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9将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并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为驾驶者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新增的2.4T柴油发动机则与9挡自动变速箱相匹配,为喜欢柴油动力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此外,全新哈弗H9还将全系配备先进的博格华纳TOD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桥差速锁,为越野爱好者在复杂路况下提供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和通过性。预计这款备受期待的越野车型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