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五年后 特斯拉Semi电动半挂卡车正式开启交付

   时间:2022-12-02 14:27 来源:TechWeb

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布五年后,特斯拉的Semi电动半挂卡车正式开启交付。

据悉,特斯拉是在2017年11月份发布其Semi电动半挂卡车的。自发布以来,该公司多次推迟这款卡车的生产和上市时间,主要原因是该公司面临全球汽车行业的芯片供应短缺问题,而且还要解决这款卡车使用的4680电池的产能问题。

特斯拉表示,这款卡车由四个独立马达提供动力,可以在20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

报道称,这款新卡车有两种版本,一种是续航500英里版本,售价18万美元,另一种是续航300英里版本,售价15万美元。

11月27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也在微博发文称,特斯拉团队驾驶一辆重达81000磅(约36774千克)的Tesla Semi跑出了500英里(超800公里)的续航。

今年10月6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Semi电动半挂卡车将于12月1日开始交付,该公司预计将向百事公司交付首批Semi。

当地时间周四,在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超级工厂内举行的活动上,首批Semi电动半挂卡车被交付给了其客户百事公司。

据报道,百事可乐订购了100辆Semi电动半挂卡车,一旦产量增加,预计将有更多的公司收到这款车。此前,马斯克曾表示,他预计2024年将有多达5万辆Semi下线。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