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10万香过特斯拉!宝马纯电3系被曝25万就能买

   时间:2022-11-30 10:10 来源:快科技

宝马i3是宝马3系的纯电动车型,于今年3月底上市,仅提供一款车型,售价为34.99万元。

但是与国内造车新势力和特斯拉相比,35万起售的电动版宝马3系并没有燃油3系那般受欢迎,销量始终不温不热。而为了促销宝马i3,经销商报出的价格也越来越离谱。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目前购买宝马i3普遍可以享受8万元-10万元的现金直降,甚至还有经销商给出了10.5万元的优惠,相当于打7折,裸车最低仅需24.5万元左右。

不过,关于该价格的真实性还无法得到官方确认,但近段时间,宝马i3的销量在逐步走高却是不争的事实。

今年10月,宝马i3上险量为1,414辆,环比增速高达418%;截至10月底累计上险量达到4,578辆。

客观而言,宝马i3的售价若果真能来到25万元左右,对国内的同级车型来说,确实是威胁极大的竞争对手。

宝马i3采用后置单电机,最大可输出28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零百加速6.2秒,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容量为70.27kWh,采用了液态冷却技术,CLTC续航里程526公里。

而国内的特斯拉Model 3、小鹏P7、比亚迪汉EV等车型,产品力接近,也在该价位区间,甚至宝马i3还更有价格优势,相对而言,宝马i3除了在智能化方面有所落后,和“油改电”平台之外,其余维度都有不小的竞争优势。

如果你买的话,你会选择新势力、特斯拉还是宝马i3?

直降10万香过特斯拉!宝马纯电3系被曝25万就能买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