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皮卡亮相:宽体车身、个性车斗

   时间:2022-11-21 14:48 来源:快科技作者:若风

前段时间,在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上,官方透露了一个新彩蛋,未来将推出一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售价在40-60万区间,预计明年(2023年)推出。

而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一款比亚迪皮卡车型的谍照,因此有网友猜测称,比亚迪的全新专业个性化品牌或将是皮卡品牌,该车型有望在2023年亮相。

从网友曝光的谍照来看,车身涂满厚厚的伪装,不过车门处显示,前后翼子板搭配宽厚的轮眉微凸出车身,车辆呈现出宽体效果。

比亚迪全新皮卡亮相:宽体车身、个性车斗

而皮卡的车斗也较为个性化,货箱尺寸不大,且内部没有明显突出的轮拱,后货箱与车体的比例看上去非常协调。

此外,目前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仰望”已经发布,首款车型型售价80-150万元,而比亚迪皮卡发售时间与其相近,比亚迪皮卡覆盖高端市场的可能性也较大。

如此一来,比亚迪皮卡就避开了10万元级的国产皮卡市场,不排除其对标悍马EV、Rivian R1T、索罗德EV等海外高端性能产品。

比亚迪全新皮卡亮相:宽体车身、个性车斗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