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售17万 马斯克:特斯拉考虑生产比Model 3更便宜新车

   时间:2022-11-15 15:10 来源:快科技作者:落木

近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印尼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时再次表示,特斯拉正在考虑生产更便宜的汽车,同时他还提到“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我们(特斯拉)应该为此做些什么。”

这并非马斯克首次提到“更便宜的特斯拉”,上个月,在发布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时,马斯克就提到旗下新一代平台产品的成本将会比现款Model 3和Model Y降低50%,且产量会超越其他特斯拉车型的总和。

更早些时候,在2020年特斯拉电池日上,马斯克就曾表示要在三年内推出一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6万元)的电动汽车。

关于这款车,目前没有更多的准确消息,在进行采访时,有人开玩笑说,这辆车可以被命名为“印度尼西亚”或“印度”的首字母“Model i”,这两个国家都很需要这种车。

马斯克在回复中指出,他不能真正谈论特斯拉未来的产品,但他强调,该公司完全意识到,一辆更容易被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绝对是一条非常可行的路。

或售17万 马斯克:特斯拉考虑生产比Model 3更便宜新车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