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3财年在印度市场创新高 净利润飙升至222.9亿卢比

   时间:2023-10-30 14:27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0月30日消息,根据最新信息显示,苹果公司在2023财年在印度市场取得了喜人的业绩,其营收首次接近5000亿卢比,较去年同期增长了惊人的48%,达到4932.1亿卢比,而净利润更是飙升至222.9亿卢比,增幅高达76%。这一成绩被认为是苹果在印度市场过去5年里取得的最快净利润增长。

业内分析师指出,这一惊人的增长可以归因于苹果新一代设备的销售份额增加,以及上一财年零部件成本的下降。

据虎科技了解,近年来,印度一直是苹果公司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苹果公司及其供应链合作伙伴,包括富士康等,不断加大对印度市场的投资力度,以扩大业务规模。

今年9月,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份额从上半年的5%增长至下半年的7%,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iPhone 15系列机型的表现出色。

Counterpoint还估计,本年第四季度,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这两款机型将占印度iPhone 15系列总出货量的25%,较上一代高端机型出货量增长了4个百分点。

外媒指出,如今苹果已经成为印度最大的手机出口商。随着公司逐渐减少对中国的依赖,印度很可能成为全球最大的iPhone制造国。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大幅增加在印度的生产量。印度政府消息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在未来4-5年内将其在印度的生产规模扩大至400亿美元左右,这将是目前的五倍以上。

分析人士预测,若苹果继续减少对中国的依赖,到2025年,印度将成为全球iPhone制造的重要中心。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