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5系列创预订量新高,市场喜人迹象

   时间:2023-09-19 11:09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19日消息,一份最新的市场分析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的iPhone 15系列预订量较去年的iPhone 14系列大幅增长,这为苹果带来了积极的市场迹象。据投行Wedbush的数据显示,iPhone 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约10-12%。

虽然只有苹果公司知道真实的销售数据,但分析师和市场情报公司采用各种方法来估算市场表现。其中一种常见的方法是招募消费者,并支付一定费用,以允许公司扫描他们的购买收据。Wedbush公司就采用了这种方法,他们的分析结果显示,iPhone 15系列的预订量至少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高端机型的表现更加出色。

Wedbush公司表示,预订订单中大部分集中在iPhone 15 Pro和Pro Max上,其中Pro Max在美国、中国、印度和欧洲的某些地区表现尤为强劲。这对苹果来说是一项明显的好消息,因为平均售价(ASP)将成为苹果在这一iPhone 15周期中的主要推动力。Wedbush公司预计ASP将达到约925美元左右,较过去的12-15个月高出约100美元,这主要是因为Pro系列机型的比例增加了。

除了单位销量外,平均售价也对苹果的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即使销量相同,更多的人购买高端机型也将增加苹果的利润。目前,iPhone 15 Pro / Pro Max的发货/送达时间已经推迟到10月下旬到11月初,iPhone 15 Pro Max似乎是这一周期中最受欢迎的产品。

Wedbush公司表示,印度的订单表现尤其强劲,因为这个新兴经济体的中产阶级不断增长,中国市场也表现出色。Wedbush认为,在iPhone 15周期中,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将继续稳步增长。

分析师Daniel Ives指出,由于iPhone的升级周期延长到四年,全球多达2.5亿iPhone用户正处于购买新iPhone 15的合适时机。这为苹果公司带来了广阔的市场机遇。

 
标签: 苹果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