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公布!8月iOS设备性能排行榜出炉,iPad Pro 6霸榜

   时间:2023-09-05 09:22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5日消息,安兔兔近日发布了最新的iOS设备性能排行榜,为用户提供了有关各款设备性能的重要信息。本次榜单引入了V10版本,相较于之前的V9版本,性能分数有了显著的提升。

据了解,搭载苹果M2芯片的iPad Pro 6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直接突破了200万分的大关,夺得本次榜单的第一名。而第三名则被搭载苹果M1芯片的iPad Pro 5所获得,其跑分高达185万分。安兔兔提醒用户,虽然V10版本相较于V9版本在总分上有所提升,但跑分只是对比不同设备性能的参考指标,不必过于拘泥于版本间的细微差异。

在iPhone方面,性能表现最出色的是搭载苹果A16芯片的iPhone 14 Pro,其跑分达到了147万分,稳居iPhone设备中的领先位置。

8月iOS设备性能榜出炉:前两名跑分破200万了

据虎科技了解,本月中旬,苹果将推出全新的iPhone 15系列,这些新款手机将搭载采用先进的3nm制程工艺打造的A17处理器。预计,这一处理器的性能将有望媲美甚至超越桌面端的M1芯片,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移动设备使用体验。

 
标签: 苹果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