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每年支付180-200亿美元确保成为苹果设备默认搜索引擎

   时间:2023-10-11 15:15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0月11日消息,联博控股(Bernstein)最新发布的投资洞察报告揭示,为了保持谷歌搜索引擎成为iPhone等设备的默认选项,谷歌每年支付给苹果公司高达180-200亿美元的费用,折合人民币约为1312.2 - 1458亿元。

据虎科技了解,Bernstein在报告中明确指出,联邦法院可能会做出对谷歌不利的决定,迫使其终止与苹果的搜索协议。根据Bernstein的估算,谷歌每年支付给苹果的费用相当于苹果年度营业利润的14-16%。

苹果服务业务部门从未公开披露与谷歌的相关信息,而谷歌本身也没有对这些数据进行公开披露。不过,Bernstein的研究表明,谷歌将其广告营收的22%用于流量获取成本(TAC,Traffic Acquisition Costs),而苹果公司则占了这一成本的40%左右。

此前曾有报道称,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以确保在苹果设备上成为默认搜索引擎。但本次审理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秘密进行的,官方未透露具体支付金额。

库伊在接受质询时还表示,苹果公司和谷歌最近一次的交易可以追溯到2016年。当被问及为何选择谷歌作为默认搜索引擎时,库伊回应道:“当时没有其他有效替代品可供选择,我们选择了最好的,同时也允许用户随时更改搜索引擎设置。”

 
标签: 苹果 谷歌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