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供货iPhone 15梦碎:还是用三星

   时间:2023-03-04 11:44 来源:快科技

即将在半年之后推出的iPhone 15系列,可能不会用京东方的屏幕了。

据DigiTimes援引The Elec的消息,京东方原计划为iPhone 15供应LTPS OLED面板,但因工艺问题导致良率低且不稳定,想在2023年6月量产几乎不可能。

消息称,三星和LGD很有可能成为iPhone 15 OLED面板的唯二供应商。预计三星将占绝大多数份额,其产能相比LGD更高。

据悉,苹果原计划将京东方纳入iPhone 15供应链中,以减少对三星OLED屏幕的依赖。

据CINNO Research最新研报显示,2022年京东方(BOE)AMOLED智能手机面板出货量约0.8亿片,同比增长31.1%,市场份额13%,同比上升4.1个百分点,位居全球第二、国内第一。受惠于苹果新机订单量的带动,京东方(BOE)市场份额快速增长。

据了解,京东方在iPhone 14系列的屏幕供应订单中仅占了6.1%,低于三星和LGD供货比重。

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称,京东方2023年iPhone显示屏出货快速增加,或将打败三星和LGD成为iPhone最大显示屏的供应商。但如今有变,看来很难实现了。

京东方供货iPhone 15梦碎:还是用三星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