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传闻:第11代iPad即将面世,揭秘外观设计

   时间:2023-10-17 11:44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0月17日消息,今天多家爆料源爆出了令众多苹果粉丝激动不已的消息,称苹果即将推出全新的第11代iPad。这一消息在外观方面并未有过多改变,依然延续了前代设计,同时也能够完美兼容现有的各类配件。

然而,与之前的爆料略有不同,日本博客Mac Otakara认为苹果更有可能发布的是第三代Apple Pencil,而不是全新的iPad。该博客指出,这次发布可能并不涉及对iPad本身的重大更新,而更可能是关于全新的Apple Pencil 3,其中可能包括可更换的磁性笔尖。

此前,爆料者Majin Bu曾透露,新一代Apple Pencil将拥有可更换的磁性笔尖,这将使其更加适用于绘图、技术绘图和数字绘画等领域。

Majin Bu作为一个多次准确爆料的爆料者,其可信度较高,但苹果是否真的会在明天发布这一新品,还需要等待官方正式公布。不管如何,苹果的每次发布都备受期待,这也将是一次令人期待的技术盛事。

 
标签: 苹果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