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首发:iPhone 15系列福利待遇揭晓

   时间:2023-09-14 09:15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14日消息,iPhone 15系列四款机型昨天正式亮相。新系列将在9月15日开始接受预订,正式发售日期定于9月22日,这也意味着首批幸运用户将在下周五亲手拿到这一备受期待的手机。

号称库存管够不用抢!iPhone 15天猫首发攻略来了:周五开抢

天猫官方宣布,iPhone 15系列将于9月15日晚8点在其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进行首发销售。此次首发将带来一系列福利待遇,包括12期分期免息和7天无理由退换。值得一提的是,在天猫购买iPhone 15的用户将享受到7天无理由退货的权益,这是一个与苹果官网政策不同的福利待遇。

号称库存管够不用抢!iPhone 15天猫首发攻略来了:周五开抢

据虎科技了解,库存充足,消费者无需担心抢购问题。天猫首发包括全部四款iPhone 15系列机型: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官方售价与苹果官网保持一致,具体如下:

- iPhone 15:128GB版本售价5999元,256GB版本售价6999元,512GB版本售价8999元。

- iPhone 15 Plus:128GB版本售价6999元,256GB版本售价7999元,512GB版本售价9999元。

- iPhone 15 Pro:128GB版本售价7999元,256GB版本售价8999元,512GB版本售价10999元,1TB版本售价12999元。

- iPhone 15 Pro Max:256GB版本售价9999元,512GB版本售价11999元,1TB版本售价13999元。

号称库存管够不用抢!iPhone 15天猫首发攻略来了:周五开抢

iPhone 15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关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合适的型号。在天猫的首发销售中,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多的购物福利,为这款新一代iPhone增添了一丝诱人的色彩。

 
标签: 苹果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