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播客应用将插入广告链接,为广告商打开新大门

   时间:2023-10-20 10:44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0月20日消息,苹果公司近日宣布了一项在其播客应用中的全新举措,计划将广告插入一些备受欢迎的叙事类播客节目中,以拓宽盈利渠道。这一举措将为广告商提供机会在叙事类播客节目中投放广告链接,进一步推动苹果的广告营收。

据了解,苹果公司已经为《After the Whistle》第二季赛找到了季赞助商,这是一档以足球为主题的叙事类播客节目,此前一直没有插入广告。这一决策将为这类节目创造全新的商业机会,同时也能够帮助苹果公司在不断竞争激烈的广告市场中获得更多的份额。

据虎科技了解,苹果公司计划为其他原创播客类节目如《The Line》、《Hooked and Run》、《Bambi》和《Run》等提供广告销售服务。这意味着苹果的广告客户将有机会在这些备受关注的节目中展示他们的广告,从而更好地吸引目标受众。

目前,苹果的播客应用主要通过订阅抽成的方式盈利,用户购买订阅特定节目时,苹果会从订阅费中获取一定比例的收益。而通过引入广告方式,苹果将为自己创造一项新的盈利来源,为公司带来更多收入。这一举措也有望为广告商提供更多的曝光机会,进一步推动广告市场的发展。苹果的这一举措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广告商和叙事类播客制作者将密切关注这一新变化,以发现其中的商机。

 
标签: 苹果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