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 15系列保护壳“FineWoven”登场,传统皮质退场

   时间:2023-08-31 11:02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8月31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在即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手机中,将不再提供传统的皮质保护套,而是采用了一种全新的编织工艺手机壳,据称该壳将被命名为“FineWoven”。

据知情人士DuanRui本月中旬披露,iPhone 15系列手机将不再配备传统的皮质保护套,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经过编织工艺制作的手机壳,该壳的名称被称为“FineWoven”。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用户们的广泛关注。

有微博用户Majin Bu在回应DuanRui的推文时提到,他曾经看到过类似的山寨产品,虽然目前还不确定这款“FineWoven”壳的具体颜色和质感如何,但他表示会继续关注相关信息的更新。

然而,关于这款名为“FineWoven”的编织工艺手机壳,目前还存在一些不确定性。虽然消息源DuanRui确认了这一名称,但与此同时,微博博主@UnclePan潘叔在发文中提到,今年苹果取消了传统的皮革保护壳,改为使用编织工艺保护壳。这使得“FineWoven”是否真正成为新的手机壳名称尚不得而知。

综合各方信息,虎科技了解到,苹果正在对其iPhone 15系列手机的保护套进行调整,将传统的皮质保护套替换为一种名为“FineWoven”的编织工艺手机壳,但其详细特点和命名尚待进一步确认。随着iPhone 15系列的发布日期临近,相信更多关于新保护套的信息将逐渐浮出水面。

 
标签: 苹果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