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绘画模型登场:sdxl-emoji让你打造个性苹果Memoji头像

   时间:2023-09-12 14:55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12日消息,苹果发布会即将到来,而目前有一款第三方 AI 绘画模型 sdxl-emoji 已经放出,基于该模型的线上 Demo 也悄然上线 Replicate 平台,小伙伴们可以使用这款 AI 模型,在线生成苹果 Memoji 风格的头像。

据虎科技了解,sdxl-emoji 是一个基于 Stable Diffusion 框架进行 fine-tune 的对抗式生成模型。这个模型的独特之处在于,用户仅需输入“A TOK emoji of [描述]”作为提示词,就可以创造出一系列风格各异的头像,不需要额外输入任何内容。

这一模型的训练数据来源是“苹果官方表情库”。尽管如此,与官方的 Memoji 表情相比,sdxl-emoji 生成的头像仍然存在一定差别。在测试生成苹果公司 CEO 库克的头像时,效果相对于苹果公司官方提供的库克 Memoji 头像更加拟真化。

用户可以通过 Replicate 平台访问这一 AI 模型的线上 Demo,从而轻松地创建出个性化的 Memoji 风格头像,而无需在输入提示词时过多烦恼。这将为用户提供一个有趣且创新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个性,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苹果发布会期间,这一工具可能会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

 
标签: 苹果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