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2024年发布全新M3芯片MacBook产品

   时间:2023-10-13 10:17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0月13日消息,近日据DigiTimes披露,苹果公司计划在2024年发布搭载全新M3芯片的MacBook系列产品。尽管有爆料称这一发布日期可能在今年,然而,也有声音认为可能会推迟至2024年。

据虎科技了解,DigiTimes旗下的研究部门对未来5年的全球笔记本市场做出了预测,预计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3%。在通胀趋于缓和和新产品推出的推动下,预计明年笔记本出货量将增长4.7%,结束了连续两年的下滑。

2023年,Arm架构的笔记本市场份额预计将下滑,主要因为苹果公司的大部分笔记本产品线采用了基于Arm架构的CPU,而苹果今年的出货量出现了大幅下降。不过,这家美国科技巨头计划在2024年转向采用台积电3纳米制程的CPU,以提升性能。

关于新品发布方式,一些业内人士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古尔曼(Gurman)认为,苹果可能会在10月份通过新闻稿的方式直接宣布Mac新品上市,而不像iPhone那样举行盛大的发布活动。而郭明錤(Ming-Chi Kuo)则认为,苹果不太可能在今年发布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Air/Pro机型。这一争议性的发布日期仍然备受关注,市场和消费者都在期待苹果新一代MacBook产品的推出。

 
标签: 苹果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