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登场!苹果发布tvOS 17,Apple TV问题可由附近iPhone解决

   时间:2023-09-20 11:17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20日消息,最新的苹果操作系统更新 tvOS 17 和 iOS 17 推出后,用户将能够通过使用附近的 iPhone 来解决Apple TV HD和Apple TV 4K的问题。这一新功能的推出,将为用户提供更多自助恢复的选择,尤其对于Apple TV 4K用户而言,无疑是一项备受期待的利好消息。

当Apple TV出现问题时,通常会导致电视屏幕黑屏,上面显示着一个iPhone的图标,这对用户来说可能会十分困扰。然而,现在用户只需解锁自己的iPhone,并将其靠近Apple TV,然后按照iPhone上的恢复步骤进行操作,即可解决问题。完成恢复过程后,Apple TV将自动重新启动,使用户能够快速回到正常使用状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功能对于Apple TV 4K用户而言尤其重要,因为该设备不再配备USB-C端口,因此以前的有线恢复方式已不再适用。在此之前,一旦Apple TV 4K出现问题,用户只能寻求苹果支持部门的帮助,但现在他们可以自己使用iPhone进行恢复,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便利性。

除了这一令人振奋的新功能,tvOS 17还带来了其他一些引人瞩目的特性。其中包括FaceTime应用的引入,以及重新设计的控制中心,这些新功能将进一步丰富了用户在Apple TV上的使用体验。

 
标签: 苹果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