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上架两款Type-C充电线:一根145元

   时间:2023-09-13 11:20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13日消息,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iPhone 15系列手机引起了广泛关注。其中一个引人注目的变化是,这一系列手机全部采用了Type-C接口,同时苹果官方也发布了两款全新的Type-C充电线,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这两款充电线分别是60W USB-C充电线(1米)和240W USB-C充电线(2米),它们在充电功率和长度上有所不同,但都能兼容iPhone 15系列,并以USB 2速率进行数据传输。

iPhone 15可用 苹果上架官方Type-C充电线:一根145元

60W USB-C充电线(1米)采用了编织设计,两端均为USB-C接头,不仅可用于快速充电,还适用于在USB-C设备之间进行同步或数据传输。这款充电线支持最高达60瓦的功率充电,虽然iPhone 15系列的充电功率为27W,iPhone 15 Pro系列的充电功率为35W,但这款充电线可以通过搭配兼容的USB-C电源适配器来快速为设备充电,充分发挥快速充电的优势。需要注意的是,USB-C电源适配器需要单独购买。

iPhone 15可用 苹果上架官方Type-C充电线:一根145元

iPhone 15可用 苹果上架官方Type-C充电线:一根145元

另一款240W USB-C充电线(2米)则更适合那些需要更长充电线的用户,尤其是在办公室或卧室等需要远离电源插座的地方使用。它的充电功率更高,但仍然以USB 2速率传输数据,因此对于一般用户来说,这款充电线可能会超出实际需求。

 
标签: 苹果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