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计划秋季开放VisionOS测试版,App Store或将默认提供iPhone和iPad应用

   时间:2023-09-06 14:27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6日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今年秋季向开发者开放VisionOS的App Store测试版。这一消息令人兴奋,因为据外媒The Verge报道,VisionOS的App Store将默认提供iPhone和iPad应用,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苹果公司最近在全球各地设立了Vision Pro开发者实验室,邀请开发人员测试和体验Vision Pro头显以及应用的真实运行效果。然而,有多家媒体如9to5Mac指出,参与这一活动的开发者数量似乎不如人意。有人形容参与度低得令人惊讶。

不过,苹果公司的Vision Pro营销总监Steve Sinclair对此表示否认,他表示苹果开发者对Vision Pro头显非常满意,SDK的下载量超过了公司的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使用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macOS平台的App Store商店中已经默认提供了iPhone和iPad应用。在iPadOS平台上,用户一直都可以使用iPhone应用,不过分辨率会有一定的缩放。因此,苹果在Vision Pro头显中默认提供相关应用似乎在情理之中。据虎科技了解,这一举措将为VisionOS带来更多的应用选择,使其成为一款更加强大的操作系统。

 
标签: 苹果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