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5震撼亮相,豪华品味再提升!

   时间:2023-04-26 11:40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6日消息,本届车展上,一款备受关注的国产豪华轿车——红旗L5,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除了一众新能源品牌大放异彩之外,红旗L5也成为了本次车展的重磅车型。在发布现场,丰田汽车公司副社长中嶋裕树亲自去体验了一番,对于红旗L5赞不绝口。

丰田社长体验中国顶级豪车红旗L5:满脸堆笑、不住称赞

红旗L5的造型设计更加高级,前脸变得更加厚重,中网被拉高,视觉冲击力更强,同时保留了经典的复古圆灯,甚至连灯罩的样式也维持原状。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红旗L5采用了贯穿式的双联屏中控台,车内依然保留了木纹装饰,方向盘中央的金葵花Logo也彰显了其不俗的身份。

丰田社长体验中国顶级豪车红旗L5:满脸堆笑、不住称赞

侧面造型变化甚大,最为直观的就是车长和轴距进一步拉长,并且后门长度也比现款长出一截,因此显得更有气场。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宫灯式尾灯不再处于车尾的两端,而是适当向内移,让整台车看上去更显宽大。内饰方面,座椅看着宽大,纹理和配色均展现出中国元素。后排座椅进行了重新优化,变为两个独立的座椅,可以调整座椅的靠背和前后角度,中央有着宽大的扶手,可以控制车辆的空调和多媒体系统。丰田副社长体验的正是后排,可想而知其舒适和奢华度。

丰田社长体验中国顶级豪车红旗L5:满脸堆笑、不住称赞
丰田社长体验中国顶级豪车红旗L5:满脸堆笑、不住称赞

红旗L5还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配备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用以取代此前使用的6.0升 V12发动机。发动机搭载高精度平衡燃烧技术,缸体“Y”型拟圆高刚度结构,两级三层双面静音链正时系统等。这款车型兼具外观、内饰和动力的升级,相信能够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