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7正式发布 开启纯电轿车新时代

   时间:2023-04-18 10:40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8日消息,大众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轿车大众ID.7,作为ID.家族的全新纯电旗舰,ID.7定位于中型纯电轿车,将会在欧洲、北美等市场推出,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汽-大众ID.7 VIZZION,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大众ID.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6/1862/1537mm,轴距为2965mm。从侧面看,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一直延伸至尾部,车辆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对车辆的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合上大尺寸五辐式低风阻设计轮圈,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车尾部分,造型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搭配略为上翘的扰流板组件和熏黑后包围辨识度较强。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块15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HMI系统,这块屏幕还采用了Anti Reflective涂层技术,不仅可以抑制指纹印记,还能有效降低蓝光。大众ID.7还搭载了大众全新的智能数字空调系统,可以在车主未进入车辆前,就根据阳光,温度等情况自动调节车内温度,同时还可以通过中控屏或语音指令为每位乘客单独调节风向。

动力方面,大众ID.7搭载一台功率为282马力(210千瓦)的电机,拥有550N·m的峰值扭矩,配备一块82千瓦时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615km。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双电机四驱版本。

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的全新纯电旗舰,大众ID.7不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和提升,更在动力系统和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出色的驾驶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