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新能源汽车推出限时优惠,最高省1.1万元!

   时间:2023-04-14 12:10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4日消息,五菱新能源汽车官方表示,旗下多款微型电动车现已开启限时优惠补贴,最高可省1.1万元。虽然优惠额度并非全都是现金,但对于售价几万元的微型电动车而言,五菱此次补贴力度真心挺大。

宏光MINIEV和宏光MINIEV GAMEBOY是此次限时优惠的两款车型。其中,宏光MINIEV最高可享7099元优惠,包括换装礼、现金礼、金融礼和宠粉礼等多重优惠。而宏光MINIEV GAMEBOY最高优惠达9688元,包括换装礼、现金礼、金融礼和宠粉礼。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些优惠方案在多重叠加后可以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多实惠。

除了宏光系列车型,五菱Air ev晴空和五菱NanoEV也在此次活动中加入了限时优惠。五菱Air ev晴空最高可省11099元,包括换装礼、现金礼、金融/置换礼和宠粉礼等多重优惠;五菱NanoEV最高可享8500元优惠,包括换装礼、金融礼和宠粉礼等多重优惠。这些优惠活动将持续一段时间,届时消费者可以前往五菱新能源汽车授权销售店了解详情。

五菱新能源限时优惠补贴:买胡歌同款Ari ev晴空立省1.1万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