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员工增至1.2万人,超过其它工厂

   时间:2023-04-06 12:12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6日消息,特斯拉在得克萨斯州特拉维斯县的年度合规报告中透露,其得州超级工厂的员工人数已经增加到2022年底的12277人,比2021年的3523人增加了两倍多。特斯拉在得州首府(奥斯汀)重塑为主要科技中心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使得州的就业增长在全美领先。该工厂是继内华达州、纽约、上海和柏林超级工厂之后的第五家工厂,也是继弗里蒙特工厂、上海工厂和柏林工厂之后的第四家汽车组装工厂。得州超级工厂是特斯拉所有工厂中拥有最多员工人数的工厂。

特斯拉的得州超级工厂是在2020年夏天确定建设的,2022年4月7日举行的开业典礼,目前只生产Model Y,未来计划在那里生产即将推出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特斯拉上周日宣布,其得州超级工厂达到了每周生产4000辆汽车的新里程碑。不过,该工厂仍落后于柏林超级工厂,后者在今年2月份就达到了每周生产4000辆汽车的里程碑,并且周产量在今年3月份达到了5000辆。

根据特斯拉提交的年度合规报告,到2022年底,该公司已向得州超级工厂投资了58.1亿美元(当前约399.73亿元人民币)。特斯拉的到来为得州带来了不少好处,包括创造就业机会等。特斯拉也在不断扩大其影响力,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发展机会。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