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最便宜 Model 3多次大降价:特斯拉确认成本已降低30%

   时间:2023-03-02 09:01 来源:快科技

在今天早上的投资者日活动中,特斯拉及马斯克公布了大量信息,未来将实现2000万辆电动车的庞大目标,2022年的产量已经达到了400万辆。

Model 3是特斯拉的绝对主力,也是冲击销量目标的关键,朱晓彤透露说截至到2022年,Model 3的成本已经降低了30%。

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Model 3多次降价了,最近的一次是今年1月6日,特斯拉中国对Model 3/Y进行了新一轮的降价。经过此次调整,中国官网所有在售特斯拉车型都迎来了历史最低价。

其中,Model 3后轮驱动版下调3.6万元,只要22.99万元起步,同样创下特斯拉售价历史新低。

中国做为电动车市场的主战场,Model 3在国内的售价也是全球最便宜的。

特斯拉在成本上的优势还会继续,他们还开发了下一代电机,可以完全不使用稀土,碳化硅用量也会减少75%,下一代汽车的成本甚至能降低50%。

中国市场最便宜 Model 3多次大降价:特斯拉确认成本已降低30%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