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安卓!全球第三大系统鸿蒙新版3.1/4.0曝光:华为新开端

   时间:2023-01-31 09:33 来源:快科技

对于鸿蒙来说,接下来要发布的P60,应该会首发新的版本,外界对新系统也是很好奇。

有博主爆料称,鸿蒙OS 3.1,该博主称已经在内测,主要是修复现存的Bug,提升系统稳定性,而且新版本的3.0暂时不会有大改的OTA推送。

爆料中还提到,鸿蒙OS 4.0会有较大的设计变动,同时新加入的功能也比较多,所以会是一个新开端。

鸿蒙系统不是安卓!华为店晒鸿蒙与iOS、安卓区别:优缺点一目了然

在这之前,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显示,目前搭载鸿蒙系统的智能手机,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为2%,这意味着鸿蒙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系统。

目前全球市场中,安卓依旧是使用最多的,目前市场份额高达81%;其次是iOS,市场份额也有18%。两者占据了99%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还是非常夸张的。不知为何,此时鸿蒙的市场份额为2%,总占比已经超过了100%。

对比2017年,安卓的市场占有率是下降的。2017年安卓的市场占有率为86%,而iOS为14%。5年后,安卓下降了5%,iOS提高了4%。

前不久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CEO王成录发表主题演讲重申,鸿蒙系统不是安卓、iOS,也不是一个单设备操作系统,如果单设备用鸿蒙没有太大价值。

鸿蒙系统不是安卓!华为店晒鸿蒙与iOS、安卓区别:优缺点一目了然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