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广告业务 苹果打造新的电视直播广告网络

   时间:2022-11-06 10:46 来源:IT之家

11 月 5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建立一个电视直播广告网络,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英文:Major League Soccer,缩写:MLS)的比赛提供流媒体服务做准备。作为与 MLS 交易的一部分,苹果已经同意扩展其广告。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6 月苹果公司宣布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建立为期 10 年的合作关系,从 2023 年开始,所有比赛都将通过 Apple TV 应用流媒体播放。苹果公司现在正与广告合作伙伴和 MLS 赞助商讨论在比赛和相关节目中播放的广告。

所有三个 Apple TV 订阅层级都会有广告,包括专用套餐、付费 TV + 订阅和免费 TV 应用。

彭博社称,电视直播的广告是苹果公司积极推进广告业务的一部分。苹果最近在 App Store Today 标签和个别应用页面上增加了新的广告,因为苹果选择显示的一些广告类型,此举不受开发者欢迎。

苹果还在制定一项计划,从明年开始在 iPhone 上的苹果地图应用中增加搜索广告,这些广告会在用户搜索内容时显示出来。彭博社称,苹果公司还在探索其它应用和服务的广告。

目前,苹果公司的广告业务每年产生约 40 亿美元(约 292.4 亿元人民币)的收入,但该公司的目标是将其推向每年至少 100 亿美元(约 731 亿元人民币)。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