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携手保时捷打造尊贵折叠屏新机,全球发布计划呼之欲出

   时间:2024-01-29 15:57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月29日消息,荣耀与保时捷设计联袂打造的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自本月初在国内盛大发布并定价15999元以来,持续引发市场关注。近日,该机型在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上的亮相,似乎预示着其全球布局的序幕已悄然拉开。

尽管荣耀官方尚未对全球发布计划作出明确声明,但多方迹象显示,这一动作已提上日程。除新加坡外,阿联酋的TDRA认证网站上也出现了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的身影,具体型号为VER-N49DP。同时,荣耀Magic Pen的型号BTN-pen00也一并被披露。尽管认证信息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但这一发现无疑加剧了市场对于荣耀全球发布计划的期待。

据虎科技了解,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在国内发布时,便以其独特的“玛瑙灰”配色和精湛的工艺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该配色由斯图加特原厂大师亲自调色,力求还原保时捷经典跑车的经典色彩。同时,手机表面采用特殊工艺处理,呈现出光滑、细腻且富有质感的视觉效果。在影像模组边缘,荣耀更是采用了钛合金材质和保时捷限量款雕刻的金属蚀刻工艺,手工填墨的精雕细琢使得这款手机成为了尊贵体验的代名词。

在配置方面,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同样不遗余力。该机配备了金刚巨犀玻璃、鲁班钛金铰链等高端硬件,同时搭载5000mAh青海湖电池和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处理器,为用户带来全天候的超强续航和卓越性能。此外,其10倍抗摔、抗剐蹭的特性以及超轻薄的机身设计(展开时厚度仅为4.7mm,重量234克)也让人印象深刻。内外双屏均支持120Hz LTPO技术,并具备3840Hz高频调光功能,以实现更低能耗和更舒适的观看体验。

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的全球发布计划虽未正式公布,但随着其在多个国际认证网站上的亮相,相信不久后就会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传出。届时,全球消费者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到这款集豪华配置与尊贵设计于一身的科技杰作。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