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2.1正式版:iPhone 12用户的全新体验

   时间:2023-12-25 14:45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2月25日消息,近期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17.2.1正式版,这个版本已经在用户中得到广泛应用。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们逐渐适应了这一新版本,不少使用iPhone 12的朋友纷纷分享了他们的升级体验。

关于续航方面的改进,经过3天的适配后,用户们发现iOS 17.2.1相较于17.2版本有明显的电池优化。在相似的使用情景下,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iPhone 12在iOS 17.2版本下的电量剩余为22%,而在升级到iOS 17.2.1后,同样的使用场景下,电量剩余提高到了35%,这一改进令用户感到省电效果令人难以置信。

其次,在流畅度方面,尽管iOS 17.2.1看似是一个小版本更新,但实际上带来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在iOS 17.2版本中,一些主流的社交和音视频应用在滑动时可能会出现卡顿和掉帧的情况。然而,在升级到iOS 17.2.1后,用户们纷纷表示在这些应用中的滑动体验变得非常丝滑流畅。

此外,iOS 17.2版本中还存在一些应用闪退的问题,例如今日头条和百度贴吧等应用即使更新到最新版本仍然偶尔出现闪退情况。然而,升级到iOS 17.2.1后,用户们报告称再也没有遇到这类问题。

在网络性能方面,升级到iOS 17.2.1的iPhone 12用户们也感受到了明显的改进。他们表示上网速度更快,游戏延迟更低,而在一些密闭的场所,如电梯和地铁站,信号也能够更稳定地保持在2-3格,而在市区的开阔地段信号一直都是满格的。

关于发热问题,iOS 17.2版本中在玩一些大型游戏时,如《王者荣耀》和《原神》,iPhone 12可能会出现较大的发热情况,超过20分钟可能导致掉帧。然而,升级到iOS 17.2.1后,用户们表示在玩这些游戏时发热情况有明显改善,超过20分钟后仅仅是正常的发热,不再有明显的过热感觉。

尽管iOS 17.2.1是一个相对较小的版本更新,但它在续航、信号、流畅度、应用兼容性以及发热方面都带来了明显的提升和改善。因此,对于使用iPhone 12的用户们,升级到这一版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