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升级,最低支持Android 6.0以上系统版本

   时间:2023-04-13 12:03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3日消息,近日,微信发布了8.0.35测试版更新。在该版本中,微信Android端最低支持API从21变更为23,这意味着微信将不再支持Android 6.0以下的系统版本,将会对部分用户产生影响。

微信推送8.0.35测试版:和Android 5.0说再见

与此同时,在8.0.35版本中,微信对朋友圈的UI进行了微调,收藏界面也进行了改版,分类导航栏将默认折叠,需要手动展开。看一看页面的“朋友在看”在新版中也被默认折叠,用户需要手动点开才能浏览。

微信推送8.0.35测试版:和Android 5.0说再见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此次微信的更新除了提升软件最低支持的API版本外,还对一些界面进行了微调,提升了用户体验。但是,由于微信不再支持Android 6.0以下的系统版本,一些用户可能需要升级手机系统才能继续使用微信。不过,目前该版本仍为测试版,具体更新时间以及正式版的变化仍有待官方公布。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