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推出全新搜索应用“闪电搜索”,快如闪电的搜索体验

   时间:2023-09-25 10:17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25日消息,抖音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搜索应用,名为“闪电搜索”,并以“闪电搜索,快如闪电”为其宣传口号。这标志着抖音正式进军搜索领域,成为继头条搜索、悟空搜索、抖音搜索之后的第四个搜索品牌,也是第四个独立的搜索类别应用。

这款全新的搜索应用设计简洁,主界面分为两个独立的标签页。顶部是搜索框,而下方则是推荐内容区域,包括图文和短视频,用户体验类似于抖音,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将会感到非常熟悉。

实际测试中发现,搜索结果由头条搜索提供,给人的第一印象类似于阿里巴巴的夸克搜索,看起来并没有太多特殊之处。然而,搜索栏页面提供了影视、小说、医疗、教育以及生活服务工具等四大版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服务。

据虎科技了解,这款搜索应用还采用了一种现金激励的推广方式。在“任务”标签页中,用户可以通过完成阅读和搜索任务来获得金币奖励,而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提现。这一创新的激励机制可能吸引更多用户积极参与搜索和浏览。

 
标签: 抖音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